PXIe Vector Signal Transceiver

製造商:NI 國家儀器

點圖可放大

此儀器結合​了​向量​訊號​產生器​與​向量​訊號​分析​器,​並​提供 FPGA 架構​的 Real-​Time 訊號​處理​與​控制​功能。

PXI 向量​訊號​收發​器 (VST) 結合​了​軟體​定義​無線電​架構​的​彈性,​以及 RF 儀器​等級​的​效能。​您​可​使用 VST 測試​各種​行動​通訊​與​無線​標準,​並​輕鬆​擴充​小型 PXI Express 規格,​以​支援​多重​輸入/​多重​輸出 (MIMO) 設定。

​VST 軟體​是​採用 LabVIEW FPGA 建​置​而​成,​會​針對​您​的​應用​領域​提供​入門​指引,​舉凡​應用​程式 IP、​參考​設計、​範例,​還是 LabVIEW 範例​專案,​皆​已​包含​於​其中。

儀器租賃申請

更多實驗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