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阿里埃勒大學來訪,深化學術交流合作

元智大學姊妹校以色列阿里埃勒大學(Ariel University)副校長兼研發長 Prof. Itzhaq Shai 及研發部主任 Adv. Orit Tassa 、Dr. Efrat Katz, 於 2023 年 5 月 8 日來到元智大學通訊研究中心進行正式訪問,受到中心主任黃正光教授、副主任鄧俊宏教授與陳建旻博士生的盛情接待。

以色列阿里埃勒大學(Ariel University)是一所公立大學,同時也是以色列最大的學院機構之一,該校著重發展研究領域專業及學術交流合作,元智大學通訊研究中心與以色列阿里埃勒大學搭建起學術橋樑,更期待能透過學術交流充分儲備研究、研發及創新的能量,共創國際合作亮眼成績。

通訊研究中心主任黃正光教授接待阿里埃勒大學貴賓近距離參觀重點精密儀器實驗室,並交流雙方研究成果及討論未來合作的可能性。訪問結束後,中心主任黃正光教授與陳建旻博士生討論與以色列阿里埃勒大學在研究開發、技術共享、學生交流計劃和其他相關方面的潛在合作計畫。